close
至從MSN暱稱更改完,獲得熱烈迴響
而各界包括愛蟑之家,流浪蟑保護協會等,也紛紛對於小強的下場相當關切

某夜騎車行經高雄中山-博愛天橋,突然感覺小腿有點騷動,原以為是風吹褲管也沒太在意
不過這股騷動似乎不隨風速減緩而消散,反而一陣急促往上蔓延
"靠,不會吧"
右手隨著騷動處一按,啃!.....有異物
手掌略微施壓再按,靠!.......還會動

右腳本能地快速抖了數下,不料一抖異物反而更長驅直上膝蓋
右手趕緊跟上壓了上去,此時異物已在膝蓋上方10至12公分處
隨著施壓,異物仍不時地微微抽動
當我嘗試把褲管捲起來時,卻又發現到膝蓋似乎就極限了,馬德里...
此時的我正在天橋上,右手押著異物左手押著手煞車,並露出牛仔褲捲到膝蓋的右小腿

雖在深夜,但車潮仍舊不少,不時從我身旁呼嘯而過,從身後看我的背影應該覺得很詭異吧
而我大概楞了有一分鐘吧
不知道現在要前進,還是要先把異物弄出來
要前進的話,我必須換成用左手壓住異物才能空出右手發動油門,但轉換的空檔不曉得異物會不會又再繼續往上爬
要先弄出來的話,我人在天橋上,後方車子又多也實在有點覺得危險

這異物依照觸感推算,大概有超過六隻腳吧,但沒超過50隻腳也不屬於細長型,起碼知道不是蜈蚣,好險
摸了摸浮在褲子的突起狀呈現橢圓型,該不會是...小強吧

最後快速地轉換左右手後,慢慢騎下天橋,但腦子裡還是沒想出改怎麼把異物弄出來
牛仔褲都捲到極限了感覺還差了一截,然後位置實在是又有點敏感,啃!該不會真的要當街脫褲子吧
但如果褲子一脫,異物受到驚嚇,而我又沒及時控制住,異物會不會又順勢往四角褲內....
真是太可怕太噁心了,真不敢想像

下了天橋找了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停車熄火(已為當街脫褲做好心裡準備)
再度繼續嘗試把褲子往上捲,只是在捲的同時,還不時想到一個畫面
褲子再往上捲的同時代表空間的擠壓勢必達到最最極限,那異物應該也勢必被夾死在我的肌膚與褲子間吧
但其實被夾死我是還不困擾
我真正覺得噁的是,異物的內分泌內臟等會隨著極度擠壓而...爆漿!

算了!先捲再說了,真的捲不上去再說好了
便從膝蓋處開始硬往上捲了好幾折,在此同時異物似乎也跟著不時劇烈掙扎著
硬捲之後終於可以看到異物的觸腳了,真的是小強
但又不敢伸手去抽,有點怕只抽出腳而還把身體遺留在內
最後褲再一摺一拉,腳再一抖,終於把小強弄出來了

弄出來後發現沒在動,但體態完整,面容安詳
摸摸褲子後發現,呦!沒爆漿耶,沒濕濕也沒濃稠物
所以個人推測此瘋狂小強目前屬於動物防禦本能的假死現象

實在有夠X的,這種事竟然也可以被我遇到
現在騎車,只要衣物的毛線受風吹而接觸到皮膚,都會使人發麻
都要趕緊摸摸看有無突起物,還有是否會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