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乍看下很荒唐!

負面評價始終大於正面,給予支持始終大於實際參與
而冷言嘻笑感覺又遠遠大於支持

「里洗勒起肖喔!」
「靠!太累了,我不要」
「禮拜幾?啃!禮拜天喔,睡覺天耶!」
「幾點跑?早上七點喔,才剛睡沒多久耶,好累喔!」
「ㄟ,有保保險吧!受益人記得寫我,你要是有怎樣,我會盡我所能燒給你滿足你」

這...乍看下很荒唐!
但...我被說服了!

雖然只是最短的9公里,連半程「馬拉松」的邊都還沒搆到
但有句話說得沒錯
「有些事,現在不做,之後就不會做了」

之後出了社會,進入職場,有了家庭
還能夠持續維持運動的,真的少之又少
到時候光走1公里就開始喘了,更別說跑了

活動網站
 

跑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